• 《九州天空城3D》圖片稱號專區

    2019/10/27

  • *驗血統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歐皇、稱號:非洲酋長 。使用期限為7日,稱號:歐皇有屬性加成,稱號:非洲酋長無屬性加成,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後宮俸祿稱號元寶禮包:打開可獲得稱號:官女子。再隨機獲得皇后俸祿、皇貴妃俸祿、貴妃俸祿、妃俸祿、嬪俸祿、貴人俸祿、常在俸祿、答應俸祿其中之一。稱號使用期限為7日,無屬性加成,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稱號:皇后、稱號:皇貴妃、稱號:貴妃可贈送給其他閣主。

    *打架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打我阿笨蛋、稱號:來互相傷害阿、稱號:說好不打臉的、稱號: 你的良心不會痛嗎。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超自戀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你當我是塑膠、稱號:妳一定是天使、稱號:看我可愛就欺負我、稱號:差點把自己帥死。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撒嬌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我好想你、稱號:我要抱抱、稱號:啾、稱號:說你愛我。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高調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徵伴侶、稱號:空間求撩、稱號:家族招生、稱號:想要花、稱號:給個愛心吧、稱號:邊緣人其中之一。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獨腳戲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不想說話、稱號:危險人物、稱號:別理我、稱號:笑不出來。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妄想症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你是不是想結束話題、稱號:你是不是想封鎖我、稱號:你是不是嫌我吵、稱號:你是不是看我不爽。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吉祥話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招財進寶、稱號:金豬賀歲、稱號:恭喜發財、稱號:遇見幸福其中之一。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愛地球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愛地球、稱號:飲水思源、稱號:節能減碳、稱號:隨手做環保。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銀河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陪妳看流星、稱號:來自星星的你、稱號:在光年之外、稱號:水星逆行。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暖男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你說的都好、稱號:為你唱情歌、稱號:愛你一萬年、稱號:隨傳隨到其中之一。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渣男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他只是朋友、稱號:我更愛你阿、稱號:把妳當妹妹、稱號:是我配不上妳其中之一。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與惡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不要挑戰人性、稱號:笑開好運才來、稱號:智商七歲、稱號:變態殺人魔。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正能量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我這一生無怨無悔、稱號:站在妳身後的我、稱號:給他一罐啤酒、稱號:給失掉勇氣的妳其中之一。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人夫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家庭主夫、稱號:事業女強人、稱號:今晚跪算盤、稱號:假日顧小孩其中之一。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勞方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不想上班、稱號:給我休假、稱號:我要加薪、稱號:來去罷工其中之一。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資方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共體時艱、稱號:早點下班、稱號:勞資雙贏、稱號:賺錢加薪其中之一。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負能量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沒朋友、稱號:失蹤人口、稱號:生無可戀、稱號:人生好難其中之一。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一言不合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一言不合就放閃、稱號:一言不合就殺人、稱號:一言不合就裝死。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緣定三生石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上仙、稱號:上神、稱號:帝君、稱號:帝姬 。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女神系列PART1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黛安娜、稱號:美杜莎、稱號:維納斯、稱號:雅典娜其中之一。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女神系列PART2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希比、稱號:希拉、稱號:阿提米斯、稱號:赫斯提亞其中之一。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動物系男友Part1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犬系男友、稱號:貓系男友、稱號:倉鼠系男友、稱號:兔系男友、稱號:鵝系男友。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動物系女友Part1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犬系女友、稱號:貓系女友、稱號:倉鼠系女友、稱號:兔系女友、稱號:小鳥系女友。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福鼠迎春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招財進寶、稱號:非你莫鼠、稱號:樂不思鼠、稱號:聰明如鼠。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中二病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你已經死了、稱號:我爸都沒打過我、稱號:被你迷住的瞬間、稱號:等我我會回來其中之一。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百樣人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童心未泯的人、稱號:不屈不撓的愛、稱號:浪漫主義者、稱號:遊手好閒的人其中之一。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美食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羊肉爐、稱號:燒酒雞、稱號:薑母鴨、稱號:關東煮其中之一。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想太多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不要迷戀哥、稱號:哥只是個傳說 、稱號:確認過眼神、稱號:總有刁民想害朕其中之一。使用期限為14日,稱號無屬性加成,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嘲諷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出來面對、稱號:幹話王、稱號:阿不就好棒棒、稱號:靜靜的看著你裝逼。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聖誕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人見人愛代表、稱號:甜點愛好者、稱號:單身不是我的錯、稱號:對不起我有對象了。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動物系男友Part2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羊系男友、稱號:狐系男友、稱號:虎系男友、稱號:鹿系男友、稱號:熊系男友。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動物系女友Part2稱號禮包:可隨機獲得稱號:水豚系女友、稱號:企鵝系女友、稱號:麻雀系女友、稱號:猩猩系女友、稱號:鼬鼠系女友。使用期限為14日,無屬性加乘,重複使用則重新累計時間,時間不會累加。

    九州天空城3D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