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州天空城3D》3/14維護更新開機公告

    2018/03/14

  • 各位親愛的閣主們:

    3/14的更新維護已經完成各位閣主可以繼續享受優美的九州風景以下為本次更新的內容

     

    更新內容

    1.新職業—星靈師開放

    新職業“星靈師”是由九州星辰孕育而出,身體之中蘊含著強大的星辰之力,擅長法術輸出,控場!通過不同的星術招式,召喚不同的靈獸,從而造成減傷、眩暈、減速、削弱輸出等效果,不論是在單人對戰或是團戰之中,均可佔據一席之地!

    2.家園外景開放

    家園系統自上線以來,為廣大的閣主們提供了一個心靈的港灣。當閣主外出一天,四處征戰之後,回到家中可以靜靜的享受閒適的生活。而隨著新版本的上線,家園玩法也引來最大的更新!

    家園外景正式開放,粉紅色的雲朵漂浮於天空之上,遠處的遺跡在雲霧之中若隱若現,讓人忍不住想去探查一番;近處,時不時躍出雲層的粉色海豚、潺潺的瀑布、小橋怪石,打造最浪漫的約會之地!宛若阿拉伯風格的建築,充滿夢幻、唯美的氣息;在家園的廣場前,閑坐此處,即可看盡天空美景!

    除了浪漫的美景,家園系統也將開啟種植偷菜玩法!當家園等級達到4級後,不僅能夠體驗一番花農的感覺,種植花朵,源源不斷的產出銀幣資源;還可以化身刺激的“小偷”,前往好友的家園之中偷菜....可謂是樂不勝收!並且無論“收”還是“偷”,都有低概率獲得稀有產出哦!

    3.首儲重置

    3/14維護後,各檔次首儲雙倍獲得重置,點卡儲值30010003000三個面額也同時重置,祝各位更加暢行九州

    4.春季美顏大賽

    充滿活力的春天,百花齊開綻放大地,在這春天的日子裡,秀出最美的自己,活動結束全服10名可獲得綁元及稱號(14)獎勵

    5.其他

    #新增奇遇任務-迷走的青蛙

    #月卡獎勵提升

    #魂印等級提升上限

                                                                                                                                                                                                          九州天空城3D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