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州天空城3D》11/22開機公告

    2018/11/22

  • 各位親愛的閣主們:
    11/22的更新維護已經完成 。以下為本次更新的內容


    更新內容
    1.新增無涯仙洲噩夢版挑戰
    很久以前,一場大洪水席捲了整個九州,洪水退去後形成了三座孤島。歷經千年滄海桑田,如今已無人知曉,只聽說在這浩渺無涯之地,怪物橫行無窮無盡。於是乎,不少勇士把這里當成歷練之地,因此民間流傳著“幽人獨往來,縹緲孤鴻影”的詩句,最近,無涯仙洲挑戰新升級,勇士們自是摩拳擦掌準備一探究竟……

    本次版本更新後,將新增無涯仙洲噩夢版挑戰,每層只需挑戰一次,挑戰成功可獲得包含永久屬性評分稱號在內的大量道具獎勵。

    2.九州情緣PK大賽開啟
    情侶之間有的不僅僅是情意互動,更應該還有同舟共濟,患難與共。在本週的更新後情緣PK大賽將會開啟,以愛為名,攜手共戰。 80級以上的閣主,可以與自己的情緣攜手參與比賽。
    參與活動獲取32強的隊伍可獲得限時圖片稱號和虎符道具獎勵,八強隊伍可獲得本屆活動專屬紀念頭像

    3.新增妖靈:神秘寶箱
    在風光秀麗的泊鶯花谷,存放著一個神秘寶箱,有人說裡面存放的是仙人的靈丹妙藥,可以使人長生不老;有人說可能是一張藏寶地圖,擁有它就保世代榮華;還有人說它就是神秘許願盒,可以幫人達成任何願望;也有人說裡面住著花谷的調皮小精靈……眾說紛紜,五花八門,引得九州戰士們紛紛開啟尋寶之旅,究竟裡面藏的是什麼呢?等你來揭秘!

    4.新增奇遇任務:武林盟主
    九州世界無奇不有,江湖俠士代代輩出。聽說九州還有一位武林盟主,功力深厚,常常來無影去無踪,江湖處處流傳著他的傳說,傳聞只要他一聲令下,九州江湖義士們無不奉其號令。最近盟主宣布將退隱江湖,選拔新的武林盟主,只有和他的兩位隨從比武獲勝者才能堪當大任。九州勇士們,快去勇奪盟主霸位吧!

    5.其他
      1. 優化拍賣行界面,新增元寶競拍提示
                                                                    九州天空城3D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