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州天空城3D》7/4維護更新開機公告

    2018/07/04

  • 各位親愛的閣主們:
    7/4的更新維護已經完成,各位閣主可以繼續享受優美的九州風景,以下為本次更新的內容。

     

    更新內容

    1.九州跑酷活動
    博爾特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蘇炳添是中國跑得最快的人,那麼,誰是九州大陸跑得最快的人呢?快來參加九州跑酷活動,秀出自己,和你的好友一決高下!

    2.情緣pk賽
    情侶之間有的不僅僅是情意互動,更應該還有同舟共濟,患難與共。在本周的更新後情緣PK大賽將會開啟,以愛為名,攜手共戰。80級以上的閣主,可以與自己的情緣攜手參與比賽。
    參與活動獲取32強的隊伍可獲得限時圖片稱號和虎符道具獎勵,八強隊伍可獲得本屆活動專屬紀念頭像


    3.空間活動:盛夏歌唱大賽
    7/4維護後~7/10空間開啟盛夏歌唱活動,活動結束截止時,全服前10名可獲得綁定元寶及精美稱號獎勵(14天),全服前三名還可獲得特別獎勵:指定時裝+髮飾一套(僅限目前遊戲中已出過為主),需主動聯絡客服告知想要的造型,核實後發放


     
    4.其他
    *新增奇遇:天下第一
    *新增120級以上掛機地圖
    *開放115等級禮包

                                         
                                                                                九州天空城3D營運團隊敬上